4月11日,三星電子攜手蘇州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門,於江蘇省相城區中等專業學校舉辦蘇州站“三星技術專家培訓計劃”落成儀式。蘇州站是繼該項目首站3月26日在天津成功啟動以來的第二站。“三星技術專家培訓計劃”旨在通過向家庭困難的青年學生提供先進的技能培訓與全面的就業指導,使他們具備一技之長,近而得到更好的職業競爭力,改變自己的人生。
  通過“三星技術專家培訓計劃”,三星電子攜手外企人力服務公司,在各地學校開設專門課程,目前計劃開設IT和家電兩門課程,併在硬件支持、教育培訓和就業指導三方面提供支援,符合條件的學生可以申請該項培訓計劃。首先,在硬件方面,三星將提供先進的教學設備、授課所需樣機、教室所需的電路改造和設施翻新以符合教學需要。在教育培訓方面,三星電子售後服務中心的專業講師將親自為學生授課,提供教材和課件開發,併進行體系化的課程安排等。在就業指導方面,成績合格的同學將獲得“三星專用技術證書”,三星電子也將攜手合作伙伴,在幫助面臨就業壓力的青年學生掌握最新、最實用的專業技術同時,為學生提供就業輔導和支持。
  三星電子大中華區華東銷售總部總經理崔鎮元先生表示:“作為世界領先的科技企業,三星一直致力於通過公益項目與社會分享企業價值。蘇州既是我們重要的市場,也是三星電子在國內重要的生產基地,我們不僅要為蘇州的經濟發展繼續做出貢獻,還要培養出高素質的人才服務於蘇州的經濟發展,更希望技術專家培訓計劃使更多青年學生掌握更好的實用技術,成就更加美好的未來。”
  蘇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領導蘇耀良表示:“就業是民生之本,三星電子擁有國際化優勢、先進的技術、優秀的人才、豐富的經驗,這些都是三星電子寶貴的資產,希望接受幫助的同學好好學習,實現人生夢想。”
  三星電子通過創新的方式與社會分享自身的價值,長期致力於全球範圍內教育、就業、醫療、環保等領域內的公益活動。三星電子剛於本月初攜手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啟動了“三星智能講堂”公益項目,旨在提高打工子弟學校的教學質量和教學水平。去年,三星電子還開展了“Solve for Tomorrow ·探知未來2013年全國青年科普創新實驗大賽”、“三星智能超聲診斷培訓中心”等多項公益活動。
  “三星技術培訓專家計劃”第一站3月26日在天津西青區天津勞動經濟學校開學,江蘇省相城區中等專業學校是這項計劃的第二站,在項目試驗及完善後,三星電子將在全國範圍內進行推廣。
  (原標題:“三星技術專家培訓計劃”第二站蘇州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iri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