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一)~~~~~我回來了!!!~~~~才消失沒幾天.卻一直被罵偷懶.所以我回來了啦~今年中秋會場佈置節.孫董為了彌補孩子們暑假未出遊的遺憾.所以舉辦了烤肉大會呢.記得林老師宣佈的那天.全長灘島班開心的無法專心上課.期待了一個星期.這一天終於到來.從開始升火到燒烤.大家興奮不已..關鍵字行銷瞧瞧..這就是我們班超厲害的兩大幫手唷!!嗯..這一組挺認真的嘛~(可惜.只能用手機幫大家拍租屋照..)哈~國中的學長學姊.畢了業.難得聚首.接下來....... 我無法參與活動了..不知最近怎找房子麼了.倒楣到不行.老天爺不愛我.正在開心的時刻.兒子來電說.家裡門鎖壞了.他進不了家門.趕小額信貸著回家一探究竟.接著趕緊找鎖匠開門..換鎖..來來回回..耗掉將盡快2個小時.等我回補習班時烤肉.時間已晚.大家已依依離開.準備收拾場地....討厭啦..不過~今天雖然下著雨.(害我們的遊戲濾桶無法進行)但我們班那群了不起的女孩.真讓魚感動和開心.他們真的好棒.不管是照顧學弟妹或面膜是幫忙活動.及打掃.都是一級棒的呢! 這是他們再補習班最後一年的中秋.希望大家能永遠記長灘島得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iri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