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雨中烤肉兼飆歌多麼濕情畫意 離開品心港式飲茶"恨哥"又開車載我們回市中心等待下一場格友的到來晚上要吃啥好料呢??十幾個人烤肉比較好解決所以小月仔先載我們去買食材在回大里市烤肉沒想到我們離開的品心港式飲?租房子鬤Z離小月仔家只有一條馬路之格小月仔你這個偽台中人,誇張一點啦你 感謝黑熊帶來的鹹蛋糕--林異香齋 米格包說鹹蛋糕 建築設計很好吃,裡頭包的是豬肉至於我不太敢去碰因為等等要吃烤肉(其實是太晚吃飯我好飽= =) mitia好賢慧喔,嫁人了就是不同這些都是她準備還有其它的格友們?租辦公室@同幫忙至於我那天在做啥??就拍照(我還真敢講XD) 最近天氣不是很穩定,本來可以很早就開始烤肉大會結果下雨了,然後沒有屋簷可以遮大伙只好乾瞪眼,好不容易等雨停了眾人也 酒肉朋友餓翻了,那先烤個比較容易熟的黑輪吧黑輪好吃就算焦了也不會損失原來的風味 當然熱狗也很快就熟啦還有糯米腸整隻放下去烤就對了XD倒是熱狗前頭是熟了後端烤肉醬放太多整個很怪難怪阿建一直問?裝潢琣n吃嗎好吃啊!!餓了什麼都好吃XD二條糯米腸其實是被我和mitia吃掉的放在我眼前那不就是叫我快點吃掉牠嗎 第一回的肉片出爐了不過有點焦XD我還是照吃無誤 吃烤肉就一定要夾麵包明明就買了二條怎麼只有拿一條上來咧難怪?西服j伙都不敢吃太多麵包烤過在吃真的很讚咧 鹽烤蝦子米格包說好吃非常好吃好吃多吃點整盤拿去也沒關係 山豬肉肥肉太多阿建吃了很想哭因為太肥也太油了哈哈還好我吃飽了 針鈷菇包蛤蜊是誰說不用放奶油跟鹽巴的吃完都沒味道 青椒是我近幾年才敢吃 帛琉的蔬菜整個就是很好吃我還是很討厭吃苦瓜跟茄子那個不是人吃的(無誤) 香腸聽說第一批是烤焦外加沒熟我吃到的是有熟的XDDD小詠我忘了順便寄一隻香腸回去給妳啃XD 一陀鹽巴這是啥米東東咧這是米格包最新力作吃過的人都說讚可惜我吃飽了沒有去動它 答案就是鹽烤吳郭魚這 酒肉朋友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吳郭魚這麼烤法大伙吃到精光代表真的很鮮美收拾善後這段時間這群白目男狂說鬼故事給我聽害我雞皮掉個不停,有需要那麼折騰人嗎然後大伙也在猜我的年紀,有人說我74年次聽了真是開心結果聽到我用台語罵人直接叫我"阿姨"想死啊這群小鬼沒法子誰叫我用台語罵人就有種江湖的FU 本來很早 商務中心就該出門了,但我堅持要看完小天和Mark演的艋舺結果沒看完就被拖出去了~~嗚嗚我的小天><台中夜晚很熱鬧這家阿拉丁KTV也很特別整個就是很大 這群格友們酒量很好至少抱了二箱台啤大伙猜猜看這回我喝了多少完全意想不到答案是三杯小紙杯XD我們從十二點唱到三點在飆車回去洗完澡聊個天都五點了整個天亮我也爆肝 澎湖民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iri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