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桃江站12月28日訊(分站記者 劉遠兵)12月25日上午,桃江縣電子商務行業協會正式成立。
  目前桃江縣有電子商務企業20餘家,電子商務個體戶30餘家,電子商務從業人數達1200餘人,現有物流企業12家進駐,預計2014年全年電商銷售達3億元,初步形成了以銷售竹涼席、服裝、黑茶、特色農產品等為主的電商模式。
  桃江特產蜚聲海外,為了達到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促進行業交流、共同發展的目標,今年8月份以來,成立了桃江縣電子商務行業協會籌備工作小組,籌備組按照《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等相關要求,學習和借鑒其他兄弟協會的成功經驗與做法,在成立大會上,審議通過了協會《章程》和《會費管理辦法》,並選舉產生了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常務理事和理事等新一屆理事會。
  會上,縣商務局局長和縣工商聯主席向新當選的會長授牌,新當選的會長向理事會成員授牌。
  新當選的會長作了表態發言,他表示,一是電商協會要緊密團結,戰勝企業發展和行業發展中面臨的一切困難;二是要充分發揚民主,服務會員企業,謀求合作共贏;三是協會工作要公正,公開透明,贏得信任,逐步提高協會的影響力;四是要加強學習,跟上時代的腳步,把協會辦成一流的電商協會;五是要多辦實事,為廣大會員爭取更多的利益;六是要服從領導,加強同各級政府部門溝通聯繫,保證協會的健康發展。  (原標題:桃江縣組建成立電子商務行業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iri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