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加住商情趣用品沙戰火造成的廢墟。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聯合國網站19日報道,聯合國近東難民救濟和工程處主任專員克雷恩布爾8月19日指出,他在加沙訪問期間對加沙在最近衝突中所遭受的毀滅性破壞感到震驚,國際社會應該對加沙情勢予以隨身碟重新審視,並制定新的恢復重建方案。
  克雷恩布爾指出,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最近的衝突造成許多人員傷亡,並對加沙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破壞,約170mSATA00所建築和房屋被毀,10萬人無家可歸;過去一個月所得到的教訓是,數以百萬計的加沙民眾應該有更好的生活。
  克雷恩布爾再次呼籲各方遵守國際法原則,在該地區實現持久和平。他強調,加隨身碟沙人民必須享有自由:自由準入、自由行動以及自由進出口,免於對援助的依賴。
  克雷恩布爾在加沙訪問期間隨身碟與巴勒斯坦全國共識政府、民間社會組織以及在衝突中喪生的11名近東救濟工程處人員的家屬舉行了會見,他還視察了工程處的幾處庇護所。  (原標題:聯合國呼籲國際社會為加沙恢復重建制定新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iri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