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報北京消息 據報道,中國報業協會秘書長羅會文,於8月5日被ssd固態硬碟有關方面帶走接受調查。
  一名接近羅會文的知情人士稱,去年年末開始,羅會文被帶走調查的傳言就不間斷開始盛傳。但每次傳言都以羅會文出席公開活動而不外接式硬碟攻自破。他稱,5日,羅被有關部門帶走。
  這辦公室出租名知情人士介紹,羅被帶走調查,主要是因為經濟問題,與此同時,還涉及個人生活問題。知情人士還稱,羅會文妻子已移居海外多年。年初,羅會文曾以探望孩子名義想去加拿大,但在邊檢被攔下。
  羅會文,筆名羅盤,1961年12月出生,2009年出任人民日報社河南分社社長(正廳級)。20買屋13年,羅會文被調離人民日報社河南分社,至中國報業協會任秘書長。 據《財經》  (原標題:人民日報河南分社原社長羅會文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iri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