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一公外接式硬碟交司機患白血病丈夫和同事求助
  要是她走褐藻糖膠了,雙胞胎孩子咋辦?
  亞心網訊(記者白素君)一邊是患白血病的妻子,一邊是才1歲兩個月大的雙胞胎兒子,家住烏魯木齊市阿勒泰隨身碟路的王建偉心急如焚:“要是妻子走了,兩個娃娃咋辦?”
  7月27日,王建偉在自治區人民醫院走廊里不停撥打著電話,他要給妻子借錢治病。即使打電話,他的視線也不敢離開妻子,“她的病情不穩定,身邊根本離不開SD記憶卡人”。
  王建偉是一名貨車司機,他告訴記者,7月24日,妻子被確診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次日住進了自治賣屋區人民醫院。
  王建偉的妻子王惠敏躺在病床上,她流著淚說:“醫生說這個病要花五六十萬元,家裡拿不出這麼多錢,我勸丈夫把我接回家,他不肯。” 7月25日,自治區人民醫院,王惠敏頭疼欲裂,丈夫連忙把手機遞給她,手機上有他們的雙胞胎兒子的照片,王惠敏看到兒子,感覺頭就沒那麼疼了。亞心網記者 李鐵軍 攝
  王惠敏說,她38歲,原是烏魯木齊市公交珍寶巴士有限公司8路公交車司機,曾開了12年公交車。今年5月,她被查出患有膝關節滑膜炎,就向公司申請,調到了後勤上班。“上周,我因為頭暈、牙齦出血不止,就到醫院檢查,沒想到是這麼嚴重的病。”
  王惠敏說,她和丈夫都喜歡旅游,兩人原本計劃等有錢的時候,一家四口去北京游玩,“現在,我最擔心的就是要是哪天我走了,孩子誰來照顧?”
  王惠敏的弟弟王長嶺是一名出租車司機,目前正四處想辦法借錢給姐姐治病,“我家條件不好,只好向親朋好友借,這幾天共籌了兩千元。”王長嶺說。
  王惠敏的同事黃希剛是第一個通過微信發求助信息的人:“要是大家都能幫王惠敏一把,也許她就能渡過難關。”
  王惠敏說,醫生告訴她,現在需要接受4次化療,然後根據身體情況進行造血乾細胞移植手術。“不管咋樣,我都要讓老婆活著,孩子不能沒有媽媽。”王建偉說。
  ?  (原標題:烏魯木齊一公交司機患白血病丈夫和同事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iri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