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方的便利生活 生活在這個小鄉下 雖然沒有繁華的物質 可也減少了不必要的支出 早上送寶貝上學 視野盡頭是遠山和晴空,這可是都市沒法享受的景致哪 不甚繁忙的交通 讓我可以一 關鍵字行銷個早上做很多事: 和寶貝在早餐店用完早餐,送她去學校,然後去游泳 其實我沒那麼喜歡 室內設計運動的 只是為了健康非游不可 但並不是想游就可以游 如果要游早上六、七點的時段 因為寶寶會醒來找人,先生又不?婚禮佈置鈳俸_寶睡覺 所以我只好另外利用寶寶上學時間游 雖然不如公立泳池省錢 但是至少解決了一件事 游泳運動完後,接著就是上市場買菜回家 租房子做中飯 買菜雖然是每天都要做的事 不過我現在不會每天都繞去大市場買 要買生鮮的時候再去大市集 如果要補充的蔬菜不多 我會在幼稚園附近的小市場補充 這樣?ARMANIK省了不少時間 但是事先的規劃就要做好 還有分類分裝的動作要確實 這樣可以快速上菜又能兼顧菜色變換 雖然先生也說我生病不方便作菜,買外食就好了 可是我覺得,即使是簡單的湯麵 房屋買賣 用的食材實實在在,也不會加些有的沒的 先生回家享用自己做的飯菜的感覺 真的不是外面那些加了很重調味料的外食可比擬的 所以即使手指頭不方便 我還是很心甘情願的做完中餐 掐好時間 再趕去醫院做復 褐藻醣膠健,做完正好接寶寶放學回家 一個早上該做的事都做了 真是很便利的生活,很少人能這樣過日子吧 謝謝老天爺的眷顧 也謝謝先生的愛護!! 可是回家後 就要獨自面對寶貝的狀況了 聽她不知所云的火星話 提醒我她和同年齡的小朋友 酒店經紀一再拉大的語言差距 每天煩憂這件事,真的很無力 其實我不確定,上了快一年的幼稚園對她的進步有多少助力 她較之兩歲半時,是說得多了些 但這是因為她自己的發展進度,還是幼稚園的刺激所致 我感覺不太出來 因為 我本來期待她去上學後應該會說更多的 可是 代償,並不如我的預期 還是說同學的刺激還不夠? 難不成把她放在幼稚園上全天嗎? 如果寶貝的狀況能改善,我真的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iri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