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克裡米亞公投結果公佈 美歐與俄現對立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3月19日電 據外電報道,美國副總統拜登周二(18日)稱,美國將加大力度推動波羅的海國家的能源資源多元化,並且可能考慮輪換調防駐當地的陸軍和海軍部隊以進行訓練演習。
  拜登與愛沙尼亞總統伊爾韋斯(Toomas HendrikIlves)在波蘭首都會晤後發表了上述言論。
  他還表示,美國對北約的承諾不變,即如果北約成員國面臨針對他們的軍事行動,美國將出手幫助。
  伊爾韋斯與拜登召開聯合新聞發佈會時稱,對於俄羅斯干預烏克蘭,歐盟必須做出更強硬的回應,“不應當關乎天然氣價格”。
  俄羅斯18日與克裡米亞簽署有關共和國和塞瓦斯托波爾市加入俄聯邦的條約。克裡姆林宮宣佈,從簽署條約的日期開始,克裡米亞被視為俄羅斯的一部分。西方國家認為克裡米亞公投非法,宣佈不承認公投結果,不接受克裡米亞加入俄羅斯。  (原標題:拜登重申保護盟國承諾 稱美考慮在波羅的海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iri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