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廈一市民持90萬借條討債敗訴分文無歸 法官認定僅憑藉條海滄:情婦提分手男子遷怒情婦丈夫 殺死後毀屍滅跡家中失竊900餘元 兄弟倆懷疑有人偷錢竟打死一少年漳州大霧瀰漫行車要慢 民警教您大霧天氣如何安全行車湖南公務車司機調查:受領導欣賞可能被轉正提拔復旦投毒凶手異常冷靜:我文科書看的少天使在索契 冰刀上的華麗Burberry倫敦秋冬秀 劉嘉玲Baby桂綸鎂競艷金色眼鏡蛇軍演中國首派實兵 開幕不見中國國旗高清:網友探秘烏克蘭坦克廠 海量坦克任憑生鏽
  臺海網(微博)2月19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藝人高凌風不敵癌症辭世,前妻金友莊(小金)與他的愛恨情仇看似了斷。小金18在社交網站上說:“各位‘熟知詳情的好友們’就別再罵他了,人走了,怨已了,如今無悲無喜、無愛無恨。”不少網友留言批她是高罹癌的主因,她忍不住回應:“那些罵我的,好像都是一些背著老婆玩女人的,我不會和那種人一般見識。”
  小金更嘆氣說:“唉!這些酸民如果希望自己女兒也嫁這樣的男人,才有資格說話。”明顯對高的怨艾仍在內心深處。金爸18日談到此事只能嘆息:“我從頭到尾都沒生高的氣,他是我的好友,小金是我的女兒,手心手背都是肉。”他認為,兩人衝突“只是對某些問題的意見不同,人生不就如此?”
  金爸是高凌風的傾訴對象。金爸說:“其實他做人非常好,我很喜歡跟他聊天吃飯,無論他說好的、說壞的我都愛聽;他很聰明,就是有時顧慮太多。”
  小金18日在移靈時,也回應網友對她經營的商品爭議,堅決地說:“我一定要繼續努力工作,照顧三個孩子,還有年邁的父母。”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高凌風前妻稱“人走了怨已了”被指怨艾仍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iri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