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記者 沈靚 通訊員 陶利平
  昨天是鐵路春運第八天,上海鐵路局繼續迎來旅客出行高峰,其中前往西南、西北等方向中長途探親客流全線啟動。當天該局預計發送旅客約125萬人,計劃增開臨時客車220列。春運前7天該局已累計發送旅客899萬人,同比增加197.2萬人,增長28.1%。
  昨日(農曆臘月廿三)是北方習俗小年,大量返鄉探親客流啟動,鐵路進入了節前春運旅客出行高峰。為了給老、弱、病、殘等重點旅客進站、乘車提供方便,上海、南京等客流集中車站推出了重點旅客12306預約服務便民措施:凡持有鐵路有效車票且行動不便的老人、病人和靠輔助器具才能行動的殘疾旅客,可提前撥打“12306”進行預約,鐵路部門將提供優先進站、便利出站,以及輪椅、擔架等服務。
  (原標題:小年已過鐵路進入節前出行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iri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