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6日電 據關鍵字排名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網站消息,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王培安日前表示,調整完善生育政策不等於放鬆計劃生育工作,對違法生育的,要依法依紀予以處理。
  王培安日前就堅持計劃生育基本國策啟動實施單獨兩孩政策答記者問。有記者問,針對此次調整完善生育政策,社會上有一種說法是計劃生育工作要放鬆景觀設計了,請問是這樣嗎?
  王培安指出,當前,中國人口眾多的基本支票貼現國情沒有根本改變,人口對經濟、社會、資源、環境的壓力將長期存在,計劃生育基本國策必須長期堅持,計劃生育工作必須常抓不懈。
  王培安強調,要繼續堅持落實《人口與計劃生育法》、地方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以及相關法律法規,對自覺實行計劃生育的,要繼續給予獎勵扶助;辦公室出租對違法生育的,要依法依紀予以處理。
(原標題:衛計委:調整完善生育烤肉政策不等於放鬆計劃生育)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iri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