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1月5日消息(記者張棉棉)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嫦娥三號巴里島月球車徵名網絡投票階段今天(5日)截止,網友投票非常積極、據瞭解,截至目前共收到名稱方案近20萬件。
  在名稱徵集搜尋行銷階段(9月25日-10月25日)之間,新華網、騰訊網共收到名稱方案19.31萬件,剔除重覆名稱方案之後,共有5.31萬件,新華網、騰訊網開設的徵名專題瀏覽量也超過了2千萬次,最終像玉兔號、追夢號、錢學森號、探索號、攬月號、尋夢號、追月號、夢想號、使命號和前進號10個名稱方案被大家最終選出,但是選出之後公眾熱情依然高漲,許多朋友通過網絡活動專題留言、打電話、發郵件,以及郵寄信件的方式表達了對活動的支持,並表示希望能夠延長投票截止日期。
  組委會經過研究決票貼定,將網絡投票日期延長到了11月5日,在此期間,每天仍有十位參與投票的幸運網友獲贈紀念版月球車一個,目前投票活動已經結束,下一步將由評審委員會進行終審,以公眾投票的結果加權計算,確定三個入選方案按程序報批之後,最後確定一個最終入選名稱方案。活動組委會也將適時舉辦命名儀式,並對入圍的前十名參選作品作者進行頒獎,部分獲獎者將有機會免費親臨西昌現場觀摩嫦娥三號的發射。  (原標題:嫦娥三號月球車徵名截止 已選出10個候選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iri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